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触发条件 金铲铲之战彩蛋20费卡怎么触发

  金铲铲之战彩蛋20费卡怎么触发?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触发条件是什么?金铲铲之战近期曝光了一个全新的彩蛋,这个的话,可以说是很有意思的,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之下,是有机会出现20废卡的,不过这个的话,比较的苛刻,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达成的,或许你玩了很多场,也不会出现一次,具体来说, 要怎么触发呢?下面就来看看!

  金铲铲之战彩蛋攻略

  在金铲铲之战中20费卡其实就是痛苦魔女莫甘娜,他有暮色军团以及秘术师的羁绊。

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触发条件 金铲铲之战彩蛋20费卡怎么触发

  这个英雄大家只有在9人口的时候才有一定概率D到,并且出现的概率是非常低的,所以一般是不会买到场上去的。

  痛苦魔女相关

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触发条件 金铲铲之战彩蛋20费卡怎么触发

  后续官方会更新痛苦魔女的挑战玩法,大家可以参与这个关卡挑战。

  龙族是金铲铲之战相对比较特别的一个羁绊,它的英雄有乌迪尔、瑟提、艾希、婕拉、加里奥和大头。

  它的效果也很特别,龙族羁绊不会对英雄有什么加成,而是生蛋。3个龙族可以爆小蛋,小蛋可以孵化出龙族英雄,也可以孵化出金币。5个龙族的话就很强了,可以爆包括妮蔻在内的各种稀有装备以及5费卡。

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触发条件 金铲铲之战彩蛋20费卡怎么触发

  换句话来说,只要凑齐5个龙族,那么就有可能合成一堆3星5费卡的究极阵容,而且因为龙族爆金币的属性,9人口什么的也很容易达成。也就是说到了后期,不可能有阵容能够战胜一堆3星5费或者4费的龙族阵容。

  但比较尴尬的是,龙族阵容因为对英雄没有加成,很多玩家在还没有看到5龙的时候就Over了。而且这套阵容,前期过于吃运气,得拿一个能够过度的羁绊来保证过到5龙,一般来说,玩家们都会选择斗士或者神盾战士,但很多人都是玩着玩着就把龙族扔了玩其他的羁绊去了。

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触发条件 金铲铲之战彩蛋20费卡怎么触发

  龙族阵容因为能够快速涨经济的特点,所以不用担心D不出英雄,到了5龙的话,也装备也不用担心拿不到。只是这套阵容没有属性加成,因此特别罕见而且很难过度到后期,所以算得上金铲铲之战的一个彩蛋阵容了。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彩蛋棋子20费卡触发条件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触发这个彩蛋,更多的金铲铲之战的攻略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

金铲铲之战相关攻略
金铲铲之战冥铁霸主攻略 小月球竞技场攻略 金铲铲之战攻击特效升级方法 仙翰的祝福活动攻略
白色河灵获取方法 冰霜魔女全关卡攻略 金铲铲之战星之碎片使用方法 欺诈魔女全关卡攻略
金铲铲之战苍龙试炼 痛苦魔女全关卡攻略 掌盟小小英雄领取方法 金铲铲之战造物之主攻略
玉剑传说羽饰骑士获取方法 金铲铲之战鸟盾叠加效果 小米专属红河灵领取方法 vivo河灵获取方法
人物装备的更换方法 定级赛机制规则 魔龙棋盘攻击特效获取方式 蓝色宝石的作用效果
金铲铲之战改名卡获取方法  腐朽之盾通关攻略 银河三连星抽奖价格一览  金铲铲之战肃静的合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