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金铲铲之战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卡特肉装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肉装卡特玩法教程攻略

  金铲铲之战卡特肉装怎么玩?金铲铲之战游戏中卡特阵容由帝国之刃(卡特)海上幽影(派克)影疾忍(劫)圣锤之毅(波比)冰川骑士(猪妹)帝国之手(诺手)钢铁领主(铁男)驭影双生(千珏)组成,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金铲铲之战卡特阵容搭配攻略。

  金铲铲之战卡特肉装玩法阵容搭配攻略

  阵容组成:4骑士3潜行者2帝国2暗影1忍者

  帝国之刃(卡特)海上幽影(派克)影疾忍(劫)圣锤之毅(波比)冰川骑士(猪妹)帝国之手(诺手)钢铁领主(铁男)驭影双生(千珏)

  阵容核心装备:

金铲铲之战卡特肉装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肉装卡特玩法教程攻略

  主C帝国之刃(卡特):狂徒科技枪水银完美神装,狂徒是必备的,科技枪可以用正义之手代替,水银可以用复活甲代替,但是都不如科技枪水银好。

  主坦冰川骑士(猪妹):反甲龙牙,如果有1费卡骑士3了就给3星骑士,没有的话就给2星猪妹,一星猪妹不配吃装备。

  功能装给到海上幽影(派克)就好,剩下的法强装都丢给派克跟劫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卡特肉装的玩法了。希望能帮助大家多多的上分,更多的金铲铲之战的阵容推荐玩法敬请关注切游网!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
金铲铲之战复苏斗士 金铲铲之战北地游侠 金铲铲之战帝骑德莱文 金铲铲之战帝国剑士
金铲铲之战丧尸九五 金铲铲之战小法师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 金铲铲之战换形师
金铲铲之战神将 金铲铲之战九剑 金铲铲之战赌狗 金铲铲之战狂野龙
金铲铲之战神将护卫游 金铲铲之战拉面熊 金铲铲之战动物园 金铲铲之战星守四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