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最无脑的上分卡组 谁用谁知道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0作者:炉石传说来源:炉石传说

  当前环境,论上分能力,任务萨排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这一点相信大家在上分路上也是有感觉的,明显各个阶段任务萨的数量都不少,其中原因自然是有强度在支撑了,虽然并非无敌,但是天敌数量太少了,总体上上分效率极高。

  任务萨:

  AAECAaoIBv8F7/cC4vgCq4wDvZkD4agDDJwC3gXv8QKLhQO0kQO0lwPGmQO7pQPPpQPUpQPVpQP5pQMA

  来自FAST44的任务萨,最高打到了90名。

  相对常见的任务萨还是驴鸽那套依靠大量伤害+战吼过载打5的直伤斩杀套路,而这套任务萨构筑思路明显不同,卡组选择依靠站场来取得游戏的胜利。

  尽管天梯排名打到90,卡组强度依旧值得商榷,但因为有沼泽巨钳龙虾人+沼泽拳刺的存在让卡组娱乐性及上限都提高不少,萨满专精玩家玩腻了图腾也可以试试进化嘛!

  环境分析:

  战吼萨当前环境生存能力是不错的,主要就是因为像元气骑、心火牧这样的天敌数量不多,剩下的,都是那些正常铺场,没有超高爆发伤害、也没有超强场面展开能力的,这些卡组在任务萨眼中都是上分食粮,即便对手很顺,也都可以打,不至于绝望!加上这套牌操作比较简单,只要造的起,再看看下文的注意事项,上分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