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新闻 >

精彩继续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EF对决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6-11-11 14:45作者:小仓鼠1973来源:皇室战争

  2016《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渐入高潮。继前两周的精彩赛事之后,《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的EF两组选手,将在本周五至周日每晚7点,带来精彩的巅峰对决,争夺进入总决赛的两个席位。届时玩家可以通过斗鱼直播平台,欣赏新老选手的制胜奇招,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呐喊助威!

精彩继续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EF对决正式开启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

  继前两周四组选手战罢,进入总决赛的八位选手半数已经确认,分别是Diamond、静战者、明志和MR.成。颇为有趣的在于,不管是第一周冠军Diamond,还是第二周冠军明志,都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逐渐发力越战越勇,以3:1的成绩完成绝地反击。那么在本周,这种局面是否会再度发生?另一方面,在前两周的传奇公开赛中,官方邀请的四位种子选手,仅有MR.成一人出线,其余三位选手均遗憾告负。本周的传奇公开赛,将要登场的两位种子选手分别是与MR.成同为上海锦标赛四强的Cliff,以及获得《皇室战争》邀请赛亚军的UIYsses。两人是否能顶住新人黑马的猛烈冲击,作为种子选手迎头赶上呢?本周将为各位玩家揭晓答案!

精彩继续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EF对决正式开启
Cliff选手(左)和UIYsses选手(右)

  除了种子选手,参赛名单中还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同在F组的Imba和Mars誓死之前就已有过正式较量。在《皇室战争》IGL秋季赛中,Imba在与Mars誓死的八强对决里遗憾落败。那么在此次传奇公开赛上,Imba是否能够卷土重来,战胜Mars誓死载誉而归,着实令人期待。

精彩继续 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EF对决正式开启
选手分组信息

  本周五晚七点起,《皇室战争》传奇公开赛EF组对决正式打响,身怀绝技的八位选手将在此展开精彩对决。谁将笑到最后,今晚要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