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问答 >

皇室战争奖杯系统 奖杯数是如何计算的

发布时间:2016-08-19 13:35作者:束蒲来源:皇室战争

  在皇室战争中,在对局胜利后,玩家们将会获得圣杯,这就是游戏中的圣杯系统了。很多玩家对奖杯数量是如何计算的,下面束蒲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当奖杯数达到一定程度后才可以解锁赛区,解锁赛区后你便可以从商店宝箱、商店,或是任何宝箱中获得该赛区的卡片并进行使用。

  由于奖杯会根据你的游戏状况上下变动,假设当解锁了4区,使用了4区的卡片,将来掉回2区,你还是能用4区卡片,因此想办法解锁高盃区的奖励多多少少也是有好处的。

  但再次强调,因为平衡做得太好了,所以不要以为高杯段的卡片就一定OP,其实没有。

  关于奖杯计算:

  对战获得或失去的奖杯数,是根据您和对手的奖杯数的差异来决定的。通常情况下,如果对手的奖杯数比您的多,您赢得对战所获得的奖杯数便会较多!当然相反的,如果对手的奖杯数比您少,而您在对战中失败了,那么您失去的奖杯也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