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最高胜率卡组盘点 胖球携手天狗独孤求败

发布时间:2016-08-18 18:07作者:未知来源:66173

  欢迎各位玩家小伙伴们继续关注切游网皇室战争专区,今天给大家爱带来的是一片综合现版本,胜利最高使用率最多的卡组,带大家看看大婶们都在使用怎样的卡组。

  NO.1改良锅炉工

  卡组搭配:

  核心卡牌:掘地矿工+烈焰熔炉

  卡组解析:与原版锅炉工只有两张卡不同,火枪换成了小苍蝇,盾骷髅换成了野猪。思路很简单,首先引入第二核心,野猪or家驹都可以,这选择野猪主要是希望加快卡组节奏(家驹也可以,节奏会偏慢,但是输出更稳定)。盾骷髅和矛哥虽然都具有勾引的能力,但矛哥节奏更快,还能防空;其次,为了配合快节奏的野猪,火枪的输出明显会脱节,而小苍蝇在拥有不逊于火枪的空中dps之外还会更加灵活,适合防反。

  NO.2狂暴胖球流

  卡组搭配:

  核心卡牌:巨人+狂暴法术+气球兵

  卡组解析:这个卡组主要是利用前期的不断解卡,然后赚取费用,然后小打一波输出,在双倍时间费用充足的情况下,在强行利用胖子+气球+狂暴这样的超级换塔套路,正常情况下,如果对面没有空战卡,或者我们手中有剑雨的话,是很难防住。

  NO.3天狗冲击流

  卡组搭配:

  核心卡牌:亡灵

  卡组解析:4.0费。共采用了两个法术:毒药法术以及当前版本使用率第一的小闪。围绕着天狗为核心,相对于其他卡组来讲,需要充分的去卖自己的血量来换取优势,不像野猪骑士一类的套牌开局就可以发起进攻,以自己的圣水消耗去换取对方的公主塔血量。我们要做的是一步步来解对面,送天狗进去,解掉对面的防空单位。最终以自己的推塔数量大于对方来取得胜利。

  NO.4冰火猪流

  卡组构成:

  核心卡组:烈焰精灵+冰雪精灵+野猪骑士

  卡组解析:野猪和采集器是开局拿到手最好的牌。如果运气爆棚,当满费时你的对手刚好在一路放置高费用的大型兵种,你可以在另一路放置野猪,能打掉不少塔血。如果你上手没有拿到野猪或者采集器,可以用小精灵过牌。在一轮进攻之后,保持打好防守战,累积10费后再做一波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