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分析现阶段皇家巨人卡牌实际能力

发布时间:2016-08-18 17:05作者:束蒲来源:皇室战争

  在皇室战争中红,皇家巨人被玩家们亲切的成为黄家驹,家驹的攻击距离是加强过的,不过相对应的血量也减少了。就攻击距离而言,如过没有增强,这张卡会被冷藏。

  皇家巨人能够搭配的卡组非常的多,野蛮人、迷你皮卡、加农炮都可以组合,但在这些卡组汇总,皇家巨人起到的效果基本就是蹭塔的血量。在3800分段遇见13级的皇家巨人已经是很常见的了,如果想稳在3300,那么只需要球黄家驹就好了,等到12级,直接闭着眼睛打。

  家驹同等级完全劣势,高1级,没优势,高2级才55开,家驹火了那么久,连家驹都不会解,真别玩了。现在用家驹,除非废对方一塔,要不,觉得10家驹还不敌7级胖子好用。你放家驹,F4和小皮卡加土炮,连毛都摸不到,返过来对方打死家驹还能推你一套。家驹等级压个一两级才厉害,同级家驹被小皮卡解了,小皮卡不死配合反打一波很难守的。

  以上就是今天束蒲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卡组搭配以及卡牌使用技巧,请继续关注切游网·皇室战争专区,我们将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