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卡牌熟识度与卡组的组建至关重要

发布时间:2016-08-17 17:10作者:AV帝JOE神来源:百度贴吧

  在皇室战争中,每一套卡组都需要细心琢磨和经验的累积,不是说一套卡组的组合弄熟了换了卡组就能照样打,如果能精通一套卡组的话练起其他卡组来也会更得心应手。

  一套合理的卡组一定会有进攻核心牌,防守牌,控场牌,辅助牌。虽说每一套牌的最终目的都是用费用换塔的生命值防守赚费进攻耗塔为目标。但打法却可以完全不一样。没有说哪一套打法一定是最好,但是根据不同的套牌打法是决然不同的。

  在这里束蒲用毒药野猪流卡组来举例子。

  卡组搭配:

  1.野猪(进攻核心) 2.女武神(防守/进攻辅助)3.骷髅兵(攻防辅助/过牌)4.加农炮(防守核心)5.毒药法术(攻防辅助)6.法术电击(攻防辅助)7.圣水收集器(核心辅助)8.火枪手(攻防辅助)。

  知道了作用以后先思考这套牌是怎么打的,不要看到野猪或者家驹这种进攻核心就想着我一定是主动进攻耗血然后在时间结束前破掉一座塔就赢了,这是萌新眼里的毒猪套。而高手眼里的毒猪套是防守,能补采集器补采集器,不能补采集器扔张小骷髅继续补采集器,累积足够的费用逼对手满费进攻的时候利用防守攒出一波进攻让进攻效率最大化争取最有效的方式去破除对手的防御塔。

  没错,毒猪套虽然进攻套路很明确,但实际上还是一套以防守反击为核心的套牌,野猪和家驹这种亏费进攻牌(特别是野猪,毕竟家驹还能当肉)都需要大量的圣水优势,如果你开局就直接女武神+野猪+毒药+小闪一波14费的进攻过去。恭喜你,你已经崩了,假如对手同样是一个毒猪,完全可以加农炮拉野猪小炮河岸中置女武神反拉女武神。哪怕野猪摸到一下塔但接下来的几秒对手将有一波比你这波进攻更强的反击而且你还没有费用和法术牌辅助防守。甚至进攻完你的对手还能下个采集器继续赚费用,假如你不用更多的费用去防守你的塔就被破了。

  所以,切忌开局没有任何费用优势的时候拍野猪/家驹。假如你的对手是一个高手,他已经可以微微一笑自信的告诉你他已经赢了。

  正确的理解和打法:

  当然得看起手,如果你的起手里没有采集器,可以沉底扔小骷髅,看对手用什么牌再防守反制,假如对手不为所动,你可以下采集器。假如对手同时拍下采集器,那么你们就对着挂机,对手一旦下怪就连怪带采集器带塔一起毒。

  说白了就是对方不进攻,我也不进攻,牌序如果很烂,既没有采集器也没有小骷髅,我就挂机。反正你不下怪我也不下。对着攒费用。但一般的对手在费用满的时候都会下怪,比如一些刺探性的耗塔牌,毒猪最大的缺点之一就是不会带刺探性卡牌,要是对手不动你也只能不动。

  通常刺探性卡牌就是长矛哥布林,河道直接拍下去,你是防还是不防?不防摸几下虽然不能说很疼但也不是个办法。防把要是手里没有小骷髅/小闪下什么都觉得特别吃亏。

  然后就是公主了。公主作为刺探性卡牌一姐绝对是名副其实,因为你不防不行,她打塔可不需要过河。一般来说毒猪套解公主方式就是1.毒药,最直接,还能耗塔,最好对手还扔了个采集器在中间让你1毒3。2.女武神,这个需要公主到河道边上了才能下,但公主一般是满费沉底下的。这段时间挂机要亏3费。所以在满费的情况下还不如沉底火枪/公主到河道前下火枪。3.火枪(前面说了)4.都没有的情况下等公主靠近河道了下加农炮。5.公主锁定目标后下小骷髅。

  以上就是切游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原创攻略以及精彩游戏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