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分析越级战胜对手技巧 情况模拟分析

发布时间:2016-08-17 16:38作者:臆度8888来源:百度贴吧

  在皇室战争中,随着游戏加大力度的宣传推广,越来越多的新人玩家加入到了皇室战争的游戏中来。作为新人玩家,遇见老玩家总是很无奈,老玩家的卡牌等级往往比新人玩家高太多,今天束蒲就来给大家讲讲皇室战争,想要越级战争对手的一些操作技巧。

  战局模拟分析:

  1.对面单一个小皮卡切玩胖子从右边反打过来,投矛手下在中间偏左的黄金位置可以比中间偏右的位置多活一个,因为小皮卡走的距离更远,同理拉扯王子、地狱塔拉胖子也是,多的这一点点距离不要小看。

  2.大骷髅的炸弹一定不能留在塔下,可以小皮卡背刺,地狱塔拉扯,真的失误了被骷髅进塔,那就下胖子把他挤走,炸弹可是很疼的。

  3.预判剑雨的使用,第一次一定不要预判,谁知到对面手上有没有苍蝇,一套过去再+剑雨是13费,够对面一波推平国王塔的了,宁可吃一次亏,下一次在过去的时候,对面很可能会耿直的被你预判,然后血崩。

  皇室战争是一款非常考验玩家们掌握细节能力的游戏,往往一个细节失误就会导致雪崩,而这个时候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才能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