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新闻 >

皇室战争版本更新走下坡路 玩家数量还在流失

发布时间:2016-08-16 10:53作者:束蒲来源:皇室战争

  在前几天,我们报道了皇室战争制作团队休假归来,预测接下来CR将迎来一波更新。这一次的更新不是否是大手脚的变动呢?游戏时间长一点的玩家不难发现,现在游戏玩家流失的情况已经非常严重了,知道这次更新是否能现稳住流失的情况。

  在初次上手这个游戏,这游戏给的感觉可以说是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免费、精美的画面、全球同服、实时PVP等等,都是让人产生长期游戏冲动的优秀品质。

  游戏优势:

  1、精美、动感的画面。

  2、简单快速的对战时间设定。

  3、已有IP优秀的名号与号召力。

  4、全球同服。

  5、实时PVP。

  6、不明显的P2W。

  但是,随着游戏的深入,枯燥单一的游戏方式,糟糕的每日任务游戏体验,游戏公司不把玩家当客人的做法,令许多玩家们感到,和不断开服合服的国产页游相比,区别也就仅仅是光鲜的外衣和全球一个服务器而已。

  游戏缺陷:

  1、简单但基本无效的匹配机制。

  2、对玩家诉求置若罔闻。

  3、单一的游戏方式。

  4、糟糕的锦标赛设定。

  5、糟糕的每日任务体验。

  6、糟糕的新手体验。

  作为一款现象级的移动游戏,玩家们一直给予较大关注,除了知道其有风光的成绩(曾经),还知道其当前面临玩家流失,收入下降的困局。

  Supercell或酿败局 COC玩家恐因《皇室战争》流失?

  新手难进老玩家流失 《皇室战争》该如何自救?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皇室战争》没落已是注定?

  半年历程回顾!《皇室战争》发生了什么?

  被遗忘的皇室战争 是什么让它风光不在?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到,玩家对游戏公司提出了不少更新意见,比如加入休闲模式、加入团队PVP等等的各种措施(虽然游戏公司都无视了),但我认为,这些措施对于游戏的衰败都是毛毛雨,因为这个游戏最大的弊端是压制。高级压制低级,重氪党压制少氪党、技术党,技术党压制手残党,故意掉杯党压制新手党。

  虽然,游戏公司一直在宣传CR不氪金也能玩,但纵观整个游戏的机制设定,各类型玩家的层次没有被游戏合理区分,氪金加成和技术加成都没有正确反映到玩家的段位中,以至于绝大部分玩家都找不到自己合理的位置和合理的对手,只有压制成为了游戏的主流。

  按照现在已知的情况看来,游戏公司如果不再正视游戏缺陷采取正确的措施,游戏死亡最多也就一年半载的问题。

  最后束蒲只想说,腾讯爸爸大手笔90多亿美元丢进去,是否应该主动出击了呢?真诚希望这款游戏继续能给玩家们带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