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游戏攻略 >

皇室战争分析毒药能力 卡牌对比毒药VS火球

发布时间:2016-08-10 20:55作者:天山童姥爷1来源:口袋巴士

  在皇室战争中,同级别,拿锦标赛1479等级来说,同样四费,对比火球, 4级毒药,范围伤害55*10秒=550,皇家塔伤害22*10秒=220。7级火球,范围伤害572,皇家塔伤害229。伤害值上相差无几,区别无非就是,火球是一次性释放,毒药是持续释放。

  毒药的范围是3.5,火球才是2.5!在伤害基本相同,且具有减速属性的同时,范围又多出来一格,是不是就有点厕所里跳远——过粪了!真的,强的过分了。

  多出来的一格,拥有更高的容错率,持续的时间,不需要预判,所以毒药相当破坏平衡性。并且毒药延伸的卡组:毒猪、毒胖、毒狗、毒石都很不错。并且锦标赛更加是它的战场。

  当然,作为一张紫卡,比橙卡强是可以理解的,强的地方应该在减速,而不是在范围。所以束蒲认为在下次更新,应该可以在一下选其一作为更细内容:

  ①,削弱毒药的范围到2.5格

  ②,增强火球的范围到3.5格

  ③,削弱毒药百分之十伤害

  以上内容仅仅是束蒲的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并不代表游戏本身内容。要想了解更多皇室战争最新资讯,原创打法攻略以及精彩游戏视频等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泛电竞手游媒体,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