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哈利波特手游 > 游戏攻略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伙伴卡组怎么搭配攻略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伙伴卡组怎么搭配?在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伙伴卡组怎么搭配?今天切游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伙伴卡组搭配攻略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伙伴卡组怎么搭配攻略

 

  1、回响:哈利。

  2、基础卡&召唤卡:万弹齐发、飞天扫帚、飞沙走石、昏昏倒地、云雾缥缈、白鲜香精、金色飞贼、三头犬宝宝。

  3、伙伴卡:卢娜·洛夫古德、多比、米勒娃·麦格。

  4、多比伙伴卡的效果与多比回响相似,与大部分回响的兼容性都不错,并且还能充当一次性金色飞贼使用。但由于扣除生命值的机制,多比伙伴卡的驻场时间较短,因此可以搭配回复咒语延长时间,从而可以留出足够的爆发时间提高容错率。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多比伙伴卡组怎么搭配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持续为你带来精彩游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