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哈利波特手游 > 游戏新闻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每堂课都是个小游戏 忠于原著剧情

  最近一上线就爆火,然后光速登顶的新游戏《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估计不少玩家都在关注并且想尝试。如果说第一批玩家是喜爱哈利波特的原作党或电影党,那么现在名声打出去后更多的玩家将会加入游戏。而这款游戏还真的很有仪式感,不仅有开学准备,正式的开学典礼以及分院帽的经典剧情。开学后还会分宿舍,以及会上不同的课程。

  保护保护生物课!保护神奇生物课有两种不同的课程,分别是保护南瓜和挑战鹰头马身兽,两种课程玩法不一样。保护南瓜的课程较为简单,就是保护南瓜不被地精攻击。课程会匹配三名玩家进行,在课程时间内会从三个固定区域刷新地精进攻玩家,一般一人镇守一处即可。地精都是小怪只不过数量多一些,玩家最好多带群伤或者召唤流卡牌。鹰头马身兽是boss挑战课程,难度会要高一些但是威胁不是很大。玩家之需要带上自己的PK强力卡组,最好是偏向输出而不是防御的卡组就行。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每堂课都是个小游戏 忠于原著剧情

  黑魔法防御课!黑魔法防御课在原作中,属于巫师必须学会的课程。不过在游戏中的黑魔法防御课,可玩性只能说是一般。课程会出现三种挑战内容,分别是博格怪,摄魂怪和小精灵。这三项挑战有所差别,但总体区别不大。以博格怪为例,就是需要玩家选择三个敌人,然后再去挑战这个敌人。同样建议在选择敌人之前,好好的配置自己的卡牌。虽然是个单纯的挑战游戏,但难度其实还是不低的。新手玩家没准备,很容易直接就白给。熟悉黑魔法防御课的课程之后,基本上也能手动给自己配出一套卡组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每堂课都是个小游戏 忠于原著剧情

  魔法史课程!相比起前两个课程,魔法史算是趣味游戏型的课程。主要课程玩法是问答游戏,这个玩法玩家应该不会陌生。一堂魔法史课程会随机匹配共三位玩家,但也可以选择邀请朋友组队。魔法史上的问题都是原作相关的各种问题,越了解哈利波特上手越轻松。推荐喜欢原作并且爱深究,非常了解原作的玩家尝试。不过不怎么了解也没问题,魔法史的题库是死的。虽然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更新,但是目前题目都可以查到。当然成功答题后就能得分,通关是没问题但分不会太高。因为规则是玩家答题速度越快分越高,所以有题库也拿不到最高分。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每堂课都是个小游戏 忠于原著剧情

  总得来说这些学院课程,基本上一节不同的课就是一个不同的小游戏玩法。而且在对于原作还原方面,官方还是非常用心的。比如黑魔法防御课上的博格怪课程,玩家选择可以选择最恐惧的敌人。不同的敌人还有不同的小剧情,因为课上还是有NPC存在的。这些课程设计的别出心裁,也让玩家不会感到厌烦。尤其是目前游戏刚上线,后续肯定还会对课程进行更新。之前内测的时候是没有太多课程的,课程的分支也是不一样的。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每堂课都是个小游戏 忠于原著剧情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剧情相关的资讯了,大家是原著党还是刚开始接触这个IP呢?想要了解更多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的消息就请关注切游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