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食物语臭鳜鱼值得培养吗 食物语臭鳜鱼值不值得养

  食物语臭鳜鱼值得培养吗?在食物语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臭鳜鱼怎么样?今天切游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食物语臭鳜鱼值得培养吗 食物语臭鳜鱼值不值得养

 

  一、培养建议

       值得培养,臭鳜鱼的定位是辅助,刷图、副本、助战中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建议还要带个主力输出配合清图。

  二、角色介绍

       相传在数百年前的徽州,一位衙役给知府运送颜鱼,途中天气骤热,鱼儿将死,眼看就要血本无归遭受惩罚。

  衙役情急之下将鱼抹盐杀臭腌鮮,没想到这般处理过后,鳜鱼气味虽略显怪异,吃起来却鲜美异常。“臭鳜鱼”之名也从此传开。

  化灵后的他也协助创制者王小二开起了“风味鱖鱼馆”, 被人亲切地称为小鳜鱼。

  

食物语臭鳜鱼值得培养吗 食物语臭鳜鱼值不值得养

 

  三、技能一览

       挥袖

  无技能冷却

  臭鳜鱼挥动衣袖攻击单个目标并造成100%伤害,且有75%几率使目标攻击降低1回合。

  Lv2:状态触发几率+10%

  Lv3:状态触发几率+15%。

  桃花游鱼

  引得春日桃花盛开时的溪水,化为游鱼,攻击单个目标并造成220%伤害,且有75%几率使目标防御降低1回合。

  Lv2:状态触发几率+25%。

  Lv3:防御降低回合+1。

  咸鱼勇翻身

  初始冷却1回合,技能冷却4回合。

  头上咸鱼突然一跃而起,化为爆竹炸开,使己方全体攻击提升2回合,且有65%几率使敌方全体防御降低1回合。

  Lv2:状态触发几率+15%。

  Lv3:防御降低回合+1。

  Lv4:状态触发几率+20%。

  菜蔬满田

  桑下春蔬绿满畦,菘心青嫩芥苔肥。拥有该特质的食魂可使额定蔬果产量提高8%。

  Lv2:效果提升8%。

  臭鳜鱼这个食魂本身不是特别厉害,但是却拥有100%破防的技能,可以让己方的其它食魂发挥更加出色。

  以上就是食物语臭鳜鱼值得培养吗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持续为你带来精彩游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