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新闻 >

DNF手游快上线了?国服第一已预订霸气预定

  DNF的端游已经是运营了十年多了,而且还能有这么高的热度,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但是这个游戏并不仅仅是考虑到了端游方面,其实手游版的一直都在测试中,可以说已经测试了十几轮,时间也是过去了好几年,但是一直都没有上线,这里面究竟有什么原因?旭旭宝宝在最近的直播中也是谈论到了这个问题。

  我们都知道这两年的手游很火,尤其是王者荣耀和吃鸡,这两款游戏的热度一直都没有下去,这个跟传统的手游有着明显的不同,一般的手游根本没有这次长时间的寿命,而DNF的手游为什么测试了这么长时间不上线,一方面是在几年前给了其他游戏让路,同时他们可能也没想到DNF在今年的热度还能这么高。

  另一方面,手游势必会对端游产生冲突,而且因为地下城这个游戏的热度问题,所以对于游戏的质量要求很高,所以测试了十几轮也没上线,旭旭宝宝在直播中透露,只要手游上线了,绝对会统治手游端的市场,因为现在的王者荣耀和吃鸡热度明显不行了,现在的手游需要一个游戏来称霸,宝哥也说了到时候的国服第一还要是我。

  DNF不是竞技类游戏 ,所以氪金是必不可少的,就是不知道具体的模式会是一个什么样子,要跟端游同步,同时又要有一个创新,不然对于双方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深渊和团本是这个游戏的灵魂,我相信在强化增幅这种打造上面绝对还是很坑的,入坑还是要慎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