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新闻 >

DNF手游凉了?腾讯UP2018新品发布会无DNF手游

  DNF手游什么时候上线?这个疑问困扰我们三年了。原本以为会在端游上线十周年时机上线,不过目前来看这个愿望再度落空。

  4月23日,腾讯UP2018年新品发布会上,腾讯先后曝光了数十款自研手游。其中代理手游:完美世界手游、猎人手游、云梦四时歌、侍魂-胧月传说、暗黑之书。自研手游:火影忍者手游、圣斗士星矢手游、雪鹰领主、自由幻想手游、王牌捉妖师、斗破苍穹等手游。

DNF手游凉了?腾讯UP2018新品发布会无DNF手游

  是的,你没看错,这里面没有DNF手游。虽然即便是在本次发布会上即便是曝光了DNF手游也不一定会在年内上线,但是此刻真正得到这个消息还是有些不高兴。

  关于DNF手游测试的消息,已经很多,目前官方内部已经在进行第9次测试了,从测试视频来看游戏还原端游比较早的版本。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操作很多按钮来完成连招等操作。因为没有体验到游戏所以暂时无法得知游戏是否能够通过按钮连招。

DNF手游凉了?腾讯UP2018新品发布会无DNF手游

  DNF手游从15年曝光,经历了MOBA游戏的兴起也就是王者荣耀,好不容易等到王者荣耀影响力下降了一些。本以为DNF手游会来,但不知道半路杀出个吃鸡手游。想要等到DNF手游的玩家可能需要等到吃鸡手游的影响力下降了才有机会了。

  当然这也不意味这DNF手游今年完全不会测试,毕竟今年是DNF端游十周年的日子,十周年对于任何游戏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值得用一款DNF手游来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