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新闻 >

DNF手游版即将来临 PC版往日盛况开始重现

  每个地下城对应的频道基本上有很多人啊,就比如地轨中心频道地轨中心门口就有很多人。尤其是比较靠前的频道,感觉这都是成习惯了,没合区前就这样了更何况合区后整个跨区的人。有时候找不到分解机就换个这样的频道准有人开,还挺便宜的!

  游戏内全区通服,所有大区的都可以在街上看到,能不盛况?现在异界装备能直接分解出虚空魔石,所以分解机生意是特别的好啊!跨四报价虚空魔石8000,该死的出金币比例65收57卖商人说因为刷币所以价格掉了好多,时间2月21日晚上10点!

  那是跨四的,一个传奇的跨区。物价巨贵。曾经一个碎布片都能买三万金币的跨区。远古频道,异界频道,地轨频道,在没合区之前,每个频道的前两个频道都是爆满的,远古摸金,异界,搬5次砖,地轨一起裂缝和时刻!

  曾经的60版本,区有很多个,每个区每个角落都有人,而且还经常在路上遇到熟人!往日的盛况希望能在手游版中重现,往日的好友都重新回归,60版本,我们的一代青春!

  你还在玩DNF吗?还是和我同样在期待手游版的出现,没有60版本我就不会再回归!希望手游版对得起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