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装备增幅怎么做 装备强打红字方法

  在DNF手游中,不仅仅只是靠装备强化来提高自身属性,锻造、附魔等一些操作都可以提高作战能力。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增幅的玩法吧。众所周知,端游中装备增幅的前提条件是必须要有红字。不过手游中增幅却不需要这一条件,可以通过不同属性的矛盾结晶体来装备强打红字。

  手游中要想给装备打红字可以直接用矛盾结晶体,不管你的装备有没有感染异界气息都可以进行增幅。不需要红字书,想打什么属性就可以直接用对应属性的矛盾结晶体进行增幅。当然,增幅的等级越高所需要的结晶体也就越多。材料的获取方式可以从商店买,每日副本也给,护送玩法也有奖励。

  如果要增幅也不需要去找克伦特,点击物品栏“进阶”就可以直接进行增幅,每次增幅所加的属性跟端游一样,等级越高加的也就越多。

  DNF手游装备增幅的作用:

  增幅就是附加红字属性,在任何地方都是可以用的,PK场也有效, 分为力量、智力、生命、魔力四种增幅的同时也有强化的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