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机械师技能怎么加点 机械师技能加点

  机械师是DNF手游中的四大初始职业之一,那这个角色技能怎么加点呢?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机械师的技能加点,一起来看看吧!

DNF手游机械师技能怎么加点 机械师技能加点

  机械师技能

  后撩踢:向敌人发出强威力的后撩踢并使其浮空, 发动的瞬间存在霸体判定。

  浮空弹:向敌人发射1发强威力的子弹并使其浮空。

  M-137格林机枪:用M-137格林机枪攻击敌人时, 可以每秒向敌人发射7发子弹。

  BBQ:向前方1名敌人发出强威力后撩踢使其浮空, 再用格林机枪进行猛烈追射。

  G-14手雷:向前方敌人投掷G-14手雷, 可以对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无属性魔法伤害。

  钉刺射:向前滑行并铲倒敌人进行射击,射击的同时可以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Ex-S毒蛇炮:召唤出火力支援机器人Ex-S毒蛇炮向敌人发射子弹, Ex-S毒蛇炮会自爆并给予周围敌人无属性魔法伤害。

  空战机械:狂风:安装空中全幅狂风机甲,使用机械抢攻击敌人,并在一定时间后发射导弹,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改装:G-3捕食者:把G1-科罗纳或G-2旋雷者改装成可以缠住敌人并进行持续无属性魔法伤害的6台捕食者。

  空投支援:召唤出轰炸机, 使其在一定范围内投下RX-78追击者协助战斗。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DNF手游机械师技能加点攻略,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