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剑魂连招技能 剑魂高玩连招技巧

  剑魂是《DNF移动版》中鬼剑士转职后的职业之一。剑魂为精通所有剑类武器的武器专家,战场上的多面手。也是鬼剑士中唯一一个能掌握光剑的角色。擅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连击击溃对手。能够在战斗中进退自如,并且精通二刀流(在一次攻击中造成双重伤害),灵活性和操作性极高。因此想要玩好剑魂这个职业除了灵活的走位之外,几套熟练的连招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套剑魂比较实用的连招供大家参考一下。

  剑魂连招

  连招1:破军+上挑+里鬼2下+十字+普攻+上挑+反身后跳斩+里鬼2下+普攻+上挑(如果没出保护,出保护3下里鬼+强制裂波)+十字+反身后跳斩(没出保护可以无限循环) ;

  连招2:破军+上挑+十字+里鬼3下+上挑+普攻3下强制裂波(出保护时收尾)+蹦山(如果没出保护,轻按蹦山)+上挑+反身后跳斩+里鬼3下+强制3段(按2下)+上挑+反身后跳斩+里鬼3下+加强制裂波(这时不出保护是神了)

  连招3:银落+里鬼2下+十字+普攻+上挑+反身后跳斩+普攻+里鬼2下+强制裂波(这时应该出保护了,收尾)

  最简单的连招:破军+里鬼3下+上挑+十字(如果你攻击够高,别人已经出保护了)+普攻+上挑+里鬼3下+强制裂波(这时候扯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