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新年春节套装购买 教你划算购买

  有生之年的DNF手游可以先不用管了,最重要的是2018DNF春节套怎么买最划算?怎么样才能发家致富?下面就由切游老司机带大家学习春节套购买小技巧。

  一、扣扣超级会员折QB

  超级会员每个月有500额度折QB,现在充的话,2月份就会重置,就是1000额度的折扣QB。这个额度是可以共享的,也就是说你可以找一些是超级会员的朋友给你充值,找一个就是一千,两个就是两千,也蛮划算的。

  二、财付通或者微信

  这个优惠相对而言就少了些,适用于只需要买一套又不想开通超级会员的玩家。

  三、国庆打折卷

  买过2017年国庆礼包的玩家,都有2018年春节礼包折扣卷,这个一定记得要用,不然过期就无效了。

  四、活用拍卖行优惠卷

  这里的活用其实是值得金币换代币,对于搬砖党而言,每天辛苦搬砖,为的就是购买心仪的礼包,将金币换成代笔就是最直接的办法。上架金币拍卖需要收取手续费,那么拍卖优惠卷就能帮你省一大笔钱出来,蚊子腿也是肉不是。最近金币比例稳定在48左右,代币价格如果在238左右,那么一百块金币就可以换取一万一点卷,相当于8.8折QB,也还是挺划算的,就是比较麻烦。

  五、出售春节礼包赠送物品回血

  一般来说春节礼包内赠的道具并不是都有用,比如今年的【兽人族的宝物礼盒】,如果你没有武器装扮或者光环、红字书需求的话,完全可以卖掉回血,从第四套开始每套送三个宝物礼盒,礼盒价格应该在2000W上下,这个是回血的大头。增幅保护卷暂时还未知,如果可以卖掉也可以回血。还有多余的称号这都是可以卖掉的。

  六、发挥欧洲血统的优势

  这一点就比较玄学了,我们知道每到春节期间,微博上都会有一些大主播或者官博进行抽奖,如果对自己的人品有自信,就可以去寻觅一番,说不定就欧皇血统爆发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