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强化系统详情介绍 系统强化有点伤

  装备强化作为DNF中增强角色属性最直观的手段,向来是游戏中最火的玩法。在DNF手游中也是如此,高强装备不仅能让你战力飙升,更强的属性还让你打怪轻松。接下来看看手游中的强化过程。

  上图为手游中的强化界面,不需要去找凯丽,点击物品栏或右下角强化按钮即可直接进入。强化时所需要的材料为炉岩碳,强化等级越高需要的炉岩碳品质也越高。+1——+9需要下级炉岩碳,+9至+12则需要中级炉岩碳,+12以上为高级炉岩碳。同时可以选择幸运符咒增加强化成功率,而强化保护券能防止装备被破坏。

  准备完材料后随即开始强化,准备好金币就行,这可是一个大坑。从五测开始只能一次一次的强化,不能像端游那样痛快点选择一次性+10强化。

  跟端游一样,强化成功后会增加武器的双攻,同时增加战力。强化到十以上武器会有外观特效,整个武器会发出红光,这可是在端游+15以上才有的特效哦。由于小编炉岩碳没攒够,只能强化到+5很是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