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攻略 暗影映像卡牌组合攻略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135期已经开放,炉石传说乱斗模式135期主题叫做暗影映像,究竟炉石传说乱斗模式暗影映像怎么玩呢,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炉石传说暗影映像乱斗规则】

  组建一副任意数量的套牌,系统会用暗影映像(也就是盗贼DK的衍生物)来把卡组补满至30张。

  暗影映像不仅让特定卡牌在实战中突破两份的限制,在某种意义上还起到了精简牌库的作用,它能让我们只带自己真正想带的牌而无需担心卡组塞不满的情况。再考虑到暗影映像不能跨回合配合,那么以低费为主的组合技卡牌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本次乱斗的牌池为狂野,奖励为一经典卡包。

  【炉石传说暗影映像卡组推荐】

  1、冰法,凑齐学徒冰剑冰枪就能启动,一般5费就能搞死对面

  2、乱斗模式套牌

  #职业:牧师

  #模式:狂野模式

  #1x(1)心灵之火

  #2x(1)真言术:盾

  #2x(2)光照元素

  #1x(4)巴内斯

  #1x(6)暗影精华

  AAEBAa0GA/gChbgCtM4CAuUE2MECAA==

  起手最好就找盾,剩下只为找出光照,两个全了基本一轮过穿牌库

  3、牧师只需六张牌:心灵之火*2,真言术盾*2,光照元素*2。三张牌同时在手,先下光照元素,然后套盾无限加血,心灵之火斩杀!

  4、艾绿*3,奥数智慧,冰枪冰枪冰枪……某个亡语复制手牌随从11到场的随从,想办法搞死拉出加基森,假币假币假币假币假币……然后来5发青玉飞镖/3个大范,就是忘了那个随从身材和费用,要是费太高或者血太多当我没说

  5、方丈一套无限任务法很有意思,可以靠445减费一回合开多个任务来获胜。强度感觉还行,而且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