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地下城与勇士魂怎么进游戏 登录教程详细讲解

  虽然小编已经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地下城与勇士魂的登录教程,但是随着版本的更新,手机的各种各样问题也是很多的,那今天切游就继续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登录教程,希望可以解决大家的登录问题。

地下城与勇士魂怎么进游戏 登录教程详细讲解

  先开飞行模式,然后点游戏快捷方式进入,等一会,等他从黑屏到出来公司logo再到出现地下城画面时会弹出个对话框,这时候回到主页关飞行模式,开启VPN(最好是在wifi比较好的时候),上述步骤做完再切换到地下城,点他当时弹出的对话框的蓝色按钮就行了,他会慢慢加载出来的,然后就进去了。

  这里注意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第一次进游戏可能会卡半天黑屏,所以第一次进游戏不妨多等一会,或者也可能是因为(我说的是也可能是,我不确定)没开网络,所以可以第一次登录的时候开着VPN和Wifi进一次让他加载,第二次再按上面步骤来。第二个问题,如果你是ios系统,那么恭喜你,可能没办法了(因为我没用过ios),据说ios系统可以把卡拔了以后按上述步骤试试

  提示:下个网易UU加速器,可以上谷歌商店,可以当VPN用,我用的就是UU,很好用。

  警告:在没有谷歌服务的情况下是进不去游戏的,这个有解,搜索谷歌三件套下载安装即可(一般进不去游戏不会是因为这个问题,不过都能找到这个游戏了,一般都是会玩安卓机的老司机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地下城与勇士魂的登录教程,更多登录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