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气功师如何连招 技能连招顺序详解

  DNF手游气功师如何连招,很多小伙伴对这个职业的连招都不是很了解,切游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DNF手气功师的连招顺序,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

  

  DNF手游气功师连招攻略:

  气功师连招:普通攻击+上钩拳+撞2下+上钩拳+(疾风追击+摔或螺旋念气场)需要一定攻击速度,吃PK场的风之精灵会容易些。

  旋风腿+取消+背摔+雷分身

  这些连招没有合适的战术和走位你也是摸不到人的。

  开场加状态利用念气波远距离骚扰对手逼对手近身,再旋风腿接背摔,如果大胆随意的旋风腿过去,高段位的高手一定会趁机反击你。在你旋风快近身时上挑或者TMS。所以在他想揍你的时候他就不会想到防御这时旋风腿就很有保证了。

  旋风腿 接背摔后 自然是雷分身。雷分身后按理说对方已经倒下也可以动,连招结束。但是按照战术理论还可以对对方进行再次连招和攻击。

  雷分身后错位打螺旋念气场。由于堵在雷分身里像鬼剑这样职业要么加高跳跳出来,要么砍掉雷分身,要么拿身体撞出个缺口出来。这样就绝对有时间错位螺旋为什么要错位呢,避免一些霸体技能直接冲出来把螺旋打断。

  以上就是切游小兵分享的DNF手游气功师连招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