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地下城与勇士魂狂战士怎么玩 狂战士玩法教学

  下面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地下城与勇士魂红狗完整的介绍以及教学,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对狂战士有更多的了解与认识。

  目前游戏中已经有了5个职业,在新职业大叔的强势压制下,也逐渐形成了3剧透势力,而狂战士在新版也是稳妥地站住了脚。

  在刷图和打世界BOSS的变现来看,红神依然还是很霸气,可以说红狗在所有职业所有方面都很稳定。

  平A输出高,技能霸体多,又肉又能输出和瞬间高爆发,还有大范围的控制技能,加上残血攻速移动速速加成和附加额外伤害的两个被动,因此新手入手这个游戏的话,狂战士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狂战士玩法视频教学:点击观看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地下城与勇士魂狂战士怎么玩 狂战士玩法教学,更多职业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