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地下城与勇士魂安装注册及登陆详细教程分享

  下面切游给大家带来了地下城与勇士魂最新的游戏安装注册以及登陆的详细教程,希望能够帮到还没有登陆到韩服游戏的小伙伴。

  首先准备工具:TapTap 蓝灯vpn 教程开始:在TapTap下载DNF韩服和Google安装器(注意!除了小米魅族以外的其他手机,有root才可以,否则接下来的不用看了);

地下城与勇士魂安装注册及登陆详细教程分享

  打开Google安装器,一键自动下载Google所有东西,下载完成后有个Google商店,点开按照提示一步一步的注册Google账号(注意!这个时候就需要蓝灯vpn了,点开蓝灯vpn,才可以使用Google商店),注册成功登陆后退出,点开游戏,会提示你更新Google框架,你点更新;

  然后开始更新(注意!更新的时候会提醒你文件较大,需要wifi下载,把那个仅wifi下载对勾取消,就能下载更新了),更新完成并且安装后,关闭蓝灯,手机开飞行模式,进入游戏(注意!有游戏闪退的,重启一下手机就好了);

  游戏进去后,会出现一个方框,韩文,大概意思是没有网重新连接,这个时候关闭飞行模式,开数据或者wifi,打开蓝灯挂上vpn,在进入游戏点击蓝色的按钮,就可以了,然后会下载大概300MB的数据包,下载好就可以玩了,数据包下载完成之后,游戏就可以玩了,有三个登陆方式,Google,脸书,游客,这个你们自行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地下城与勇士魂安装注册及登陆详细教程,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