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红狗是什么意思 红狗称呼的由来说明

  在DNF手游中,我们经常听到有人在说红狗,那什么是红狗呢?这是什么意思?假如不理解,很有可能以为对方在骂自己呢,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红狗的意思,以及它的由来。

  dnf手游红狗是什么意思

  红狗是游戏地下城与勇士中狂战士(红眼)中一部分骨骼精奇天资卓越,素质高尚的一部分团体,由于平稳刷图能力,消耗少,而被赋予红狗的美誉。

  因为DNF手游移植于端游,因此也有红狗一说。

dnf手游红狗是什么意思 红狗称呼的由来说明

  鬼剑士15级后可以转职成狂战士,因为眼睛变红了,所以也称红眼 ,而游戏特别照顾弱势团体,对小学生特别开放了狂战士的分支-------红狗(犬战士首领)

  被鬼神卡赞所控制的鬼剑士。也称为卡赞综合病症。平时没什么异常,一旦PK被虐,精神达到崩溃状态时会成为疯狂的狗。因失去了理智,所以“红狗大爆炸”技能无法区分敌军与我军,她(洛克西短剑红眼)摆平了异界生命体希洛克,洛克希是10年前的剑魂4人(西岚布万伽 阿甘佐巴恩)组合也无法相比的。所以狂战士在变狗的瞬间也许是所有职业里最强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DNF手游红狗的意思,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