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徽章怎么获取 不同徽章获取途径讲解

  在DNF手游中,有不同种类的徽章,这个徽章系统是继承了端游的,那怎么在手游中获得更多的徽章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徽章的获取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DNF手游徽章获取途径

  在说徽章的获取之前,大家要知道徽章的种类。

DNF手游徽章怎么获取 不同徽章获取途径讲解

  根据颜色区分,徽章分为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白金五种颜色,除此之外,还有拥有两种颜色以上的双重徽章和多彩徽章。

  根据等级区分,徽章分为“灿烂的”,“华丽的”,“闪亮的”,“暗淡的”四种等级。

  其中“暗淡的”系列徽章可以直接在达芙妮处进行购买;

  “闪亮的”系列徽章可以通过地下城掉落获得;

  “华丽的”和“灿烂的”系列徽章则是通过对装扮进行重铸来获得;对装扮进行重铸会将装扮分解,得到徽章的同时,装扮会消失。

  大家看到这里,相信知道对徽章的获取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更多DNF手游的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