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新闻 >

DNF手游大手笔重生 地下城与勇士OL开发进行中

  之前就被Nexon收购的游戏开发商Neople曾经在PC上推动过MMO动作的游戏《地下城与勇士OL》(DungeonFighterOnline)。日前,已经被证实,Neople也亲口承认该游戏已经在开发移动版,那就说明已经停服的它将会在移动平台重生,且官方还公布了一段预告片(请在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地下城与勇士OL》开发商也打算在明年3月于欧美地区重新为PC版《地下城与勇士OL》开服,届时手游端游齐发,相信能为曾玩过该作的小伙伴惊喜。

DNF手游大手笔重生 地下城与勇士OL开发进行中

  喜欢的玩家想了解更多关于《地下城与勇士OL》的第一手绝密情报?记得留意切游DNF手游专区为你提供的新游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