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DNF手游 > 游戏攻略 >

DNF手游时装怎么获取 时装系统全方位介绍

  在DNF手游中,时装不仅是为了好看,还有就是属性加成,能够给英雄带来更多的防御或者其他,那怎么获取时装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时装系统,一起来看看吧。

DNF手游时装怎么获取 时装系统全方位介绍

  高级时装获取方法:攒足500泰拉币就能直接从商店购买鬼剑士时装奖励宝箱,就能一次性获得八个部位的装扮;

  时装属性

  手游中时装单部位在这次测试并没有给出属性,不知道以后会不会给出属性。如果是一套的话,会有跟端游一样的套装属性。

  稀有时装

  稀有时装也就是天空套,样子跟端游的一样。想要弄一套天空就没那么容易了。首先你需要加入一个公会,然后不断的刷副本获得公会贡献度,在达到一千时才可以兑换一套。

  时装属性

  跟高级时装一样,单部位也是没有给出属性,只有八件套才有。

  手游中时装礼盒是可以上架拍卖行的,所以你也可以攒足泰拉币在拍卖行中直接选择购买,价格大约都在500左右。只要充钱你就能变得更强,是腾讯游戏不变的道理。

  更多DNF手游的精彩资讯、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