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宫本茂向媒体确认任天堂随时为马里奥游戏做准备

发布时间:2023-02-21 11:02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距离任天堂Switch的《超级马里奥:奥德赛》发售已经6年左右的时间了,很多系列的粉丝对最新作翘首以盼。但是任天堂似乎并不打算很快公布新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宫本茂称任天堂随时都在为马里奥系列做准备。

  在接受IGN采访时,宫本茂向媒体透露。"我们一直在为马里奥工作,所以当我们到了可以分享信息的时候,我们一定会这样做"。

  最后一部正统的3D马里奥系列新作,在2017年Switch推出后几个月就出现了。Switch平台还在2021年推出了《超级马里奥3D世界》。2020年,推出了包含有《超级马里奥64》、《超级马里奥阳光》和《超级马里奥银河》三款作品的合集。而2D马里奥,Switch推出了《超级马里奥创造家2》之后就再未推出新作。

  Switch基本上已经来到了声明末期,任天堂会不会为Switch带来一款全新的3D马里奥呢?又或者他们会等到下一代Switch发售时同步发售新的马里奥游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