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中国选手李培楠夺得《星际2》IEM卡托维兹站冠军!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6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在2.13日凌晨的2023 IEM卡托维兹站总决赛上,《星际争霸2》中国选手Oliveira(李培楠)以4比1的成绩战胜了韩国选手Maru,夺得了世界冠军。这是中国《星际争霸》比赛二十多年来首个男子单人世界冠军,该话题也登上微博热搜。《星际争霸》项目此前一直被韩国选手统治,李培楠这次夺冠打破了韩国人的神话。

  李培楠夺冠后采访片段:

  “我想对现在还在看直播的观众朋友们说,其实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我都拿到世界冠军了,真的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我觉得我等待这个世界冠军太久了,去年真的很难。我一度觉得星际争霸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但我告诉自己我可以再多练习我可以再多练习,如果我真的拿到世界冠军了或许可以证明给大家。”

  网友表示:剧本都不敢这么写,一个没服务器的国家的赔钱打比赛的职业选手拿了世界冠军,大晚上看哭一大堆人;没想到有一天我们星际玩家也能喊出“我们是冠军”。还有网友调侃,这都相当于国足夺冠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