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登录PC RX 6000显卡轻松畅玩

发布时间:2023-02-21 10:51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前段时间也登录了PC平台,于11月18日正式在Steam平台发售,这款同样是PS4移植,剧情也承接《漫威蜘蛛侠:重制版》,不过主角由我们熟知的彼得·帕克换成了他的弟子迈尔斯·莫拉莱斯,游戏名字也来源于此。

  与重制版一样,《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其实重点依旧是电影版的游戏画面上,玩法还是蜘蛛侠一贯的街溜子,游戏内场景还是高楼林立的纽约曼哈顿,不过变成了冬季雪景,并且细节处理优秀,能看到雪地中的脚印和车痕,因此新鲜感肯定是有的。

  为作为新一代蜘蛛侠,因为更年轻,迈尔斯在荡蛛丝时明显更加花哨,视觉体验也大有不同,《漫威蜘蛛侠:迈尔斯》也有19件战衣可供收集,极大丰富了游戏中的视觉效果。

  而《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在战斗上比重制版要爽很多,毕竟设定上来看迈尔斯的作风比彼得·帕克更年轻激进,战斗经常拳拳到肉也更合理些。

  这一作的小蜘蛛还有一项特殊能力,在能量条攒满后,迈尔斯可以做出各种由生物电发出的毒液技能进行攻击,被击中的敌人会如同被毒虫蛰咬变得全身麻痹,十分有趣。后续还能通过剧情解锁伪装隐身能力,在战斗时更加简单方便。

  作为一款看重画面的游戏,《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在配置上还是要求较高的,推荐配置上的RX580这种几年前的显卡看看就好,真要使用很难享受这款游戏电影级别的画面体验。

  下面我们就实测一下目前主流显卡在这款游戏中的表现。我们选择RX6950 XT、RX6750 XT:、 RX6650 XT三个价位的RX6000系显卡进行测试,分辨率选择4K/2K以及1080p,画质为Veryhigh。

  测试后可以看出,这三款显卡在2K以及1080p分辨率中都可以做到最高画质下60帧以上畅玩这款游戏,而压力较大的4K分辨率,RX6950 XT能完美驾驭,RX6750 XT在适当降低画质选项时也应该能做到畅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