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暗黑破坏神4》首发版不会有套装 在后续更新或DLC加入

发布时间:2023-02-21 10:4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近日据外媒Gamerant报道,《暗黑破坏神4》游戏总监Joe Shely透露该作首发版不会有套装系统,套装只会在后续更新或DLC加入。

Joe Shely表示目前《暗黑破坏神4》的套装系统还不够完善,他们需要更多时间把套装系统做好,让《暗黑4》套装能达到《暗黑3》的效果,在游戏后期也能发挥重要作用。

套装系统是《暗黑破坏神》系列标志性内容之一,被标记为绿色的套装在《暗黑2》时代为玩家所熟知,在《暗黑3》时代得到极大发扬,基本每个套装都可用于游戏后期的玩法构筑,远远超过其正常能力。

《暗黑破坏神4》套装系统的暂时缺席让许多玩家感到失望,但Joe Shely也表示套装系统会在后续更新或DLC中出现,以更加完善的方式融入游戏中。

之前暴雪曾表示《暗黑破坏神4》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团队将从构造完《暗黑4》转向实时服务继续开发,并将保持频率地发布DLC,包含新故事、新任务、新职业等以及赛季等。

《暗黑破坏神4》“开发者更新”直播活动将于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3点举办,3月24日-26日进行BETA公测,预购玩家可于3月17日至19日提前参加。本作将于6月6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One和XS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