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IGN 8分 机制上尊重原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10:26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Fire Emblem Warriors - Three Hopes)》将于本周五(6月24日)登陆Switch平台,目前游戏媒体评分已率先解禁,游戏M站均分81分特别好评。此外,IGN也第一时间公布了本作评测,并给出了8分好评。评测者认为游戏内容充实有惊喜。

   IGN评分:8分 优秀

  《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在战斗和营地两方面都有很多内容,游戏有时会让人觉得过于充实,而且从未让人失望。

   总评:

  当你打开任何一款Omega Force游戏时,你通常都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但《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却包含了令人愉快的惊喜。与原版《火焰纹章:风花雪月》不同的是,《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不再像一款借鉴了其他系列游戏的无双游戏,而是将《火焰纹章》的社交玩法与战斗结合在一起,尽管在更亲密的互动方面表现不佳,但仍然很受欢迎。《火焰纹章无双:风花雪月》充满了经过深思熟虑的变化,这应该是个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