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经营模拟《双点校园》IGN 8分 深刻而有益的管理佳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9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Two Point经营模拟新作《双点校园(Two Point Campus)》将于下周二(8月9日)解锁发售,目前游戏媒体评分抢先解锁,IGN第一时间公布了对本作的评测,并给出了8分的评价。评测这认为,本作是一款深刻而又有益的模拟游戏

   IGN评分:8分(优秀)

  不管游戏是否实现了它想要的古怪幽默的风格,但作为一款经营模拟类游戏,《双点校园》已经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了。

   IGN总评:

  归根结底,《两点式校园》是一款深刻而有益的管理游戏。而这正是这里最重要的东西。发展我的学院,雇用和培训教师,增加新的课程,装饰我的宿舍,看着我的成绩和利润在沙盒模式中飙升,这足以让我上瘾,甚至在为这篇评论投入了近40个小时后,我还可以继续玩下去。艺术风格和古怪的幽默在大多数时候并不适合我,但它们通常并不令人厌恶,最终我只是把它们调出来。在学期结束时,我以B+的成绩通过了《两点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