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IGN 6分 一部出色的视觉小说

发布时间:2023-02-21 10:17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万代生存策略RPG《数码宝贝:绝境求生(Digimon Survive)》在今年7月末发售,目前游戏Steam总体评价“特别好评(81%好评率)”。经过一周的体验,IGN在日前公布了对本作的评测,并给出了6分的评价。评测者认为,战棋拖累了一切。

   IGN评分:6分 一般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是一部出色的视觉小说,但它有着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战棋系统。

   IGN总评:

  《数码宝贝:绝境求生》是一部出色的视觉小说,但它充斥着我玩过最糟糕的回合制战棋系统。虽然有着不少的内容做填充,像是优秀的故事,富有魅力的角色,可爱的视觉风格以及令人讶异的黑暗基调,这些都很棒。但这些优势加起来也只能刚好抵消掉一个原始且乏味的战斗系统,以至于它没有理由被称为是战棋游戏,这拖累了《数码宝贝:绝境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