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NBA 2K11》乔丹挑战赛介绍 还原15场精彩对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09:58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乔丹挑战赛首创于《NBA 2K11》,NBA粉丝能够在其中重温迈克尔乔丹传奇生涯中最难忘和最经典的时刻。在系列新作《NBA 2K23》中,随着迈克尔·乔丹重返游戏封面,乔丹挑战赛也随之归来,官方在日前公布了新作中挑战赛15场比赛的详细介绍。

   乔丹挑战赛

   1.1982年全国冠军赛:北卡罗来纳大学vs.乔治城

  1982年的全国冠军赛以未来的名人堂、传奇对决和迈克尔·乔丹的第一次展现了关键先生的属性。距离比赛还有不到20秒的时间,MJ以62-61的比分落后,在比赛还剩15秒的时间里,MJ一名一年级的焦油脚跟(UNC)选手,以一记跳投锁定了冠军。许多球员,不仅仅是新人,都会在全国冠军赛的聚光灯和高强度下折腰,但不是23号。通过重现1982年全国锦标赛的魔力,体验乔丹的第一次标志性镜头。

   2.1984美国男篮对抗赛

  1984年,67,596名球迷涌入印第安纳州体育场,见证了NBA巨头之间的冲突,由迈克尔·乔丹率领的美国奥运代表队与魔术师约翰逊和NBA全明星队正面交锋。在一场由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伊赛亚·托马斯等NBA传奇人物参加的比赛中,乔丹证明了,作为一名新秀,他有能力击败一些比赛中最伟大的球星。

   3.1986东部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

  在迈克尔-乔丹的第二个NBA季后赛系列赛中,这位当时22岁的后卫在面对强大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时表现出了无比的自信。迈克尔-乔丹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传奇,他在比赛中大爆发得到了63分。乔丹几乎无人能挡,在高大的防守者中进行花式上篮,并一次次跳投命中。在《NBA 2K23》中再次释放乔丹的历史性进攻。

   4.1988 NBA全明星赛

  尽管只打了29分钟,迈克尔乔丹就得到了40分73.9%的投篮命中率,得分领先所有人。他把球场化作His Airness,对抗包括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哈基姆奥拉朱旺、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等在内的西部全明星阵容。

   5.1989东部季后赛第一轮第五场

  淘汰赛是对任何希望成为“关键球员”的竞争对手的终极考验,芝加哥公牛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克利夫兰的第五场比赛中战成2-2平,为乔丹的精彩表现奠定了基础。这位北卡罗来纳州人在骑士队头上砍下44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让他的球队以一分的优势晋级。乔丹在比赛中展现了他的多样化的能力,让克利夫兰的季后赛希望破灭。

   6.1990亚特兰大老鹰vs芝加哥公牛

  当回忆起乔丹的许多必看的对决时,他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战斗不能被忽视。面对亚特兰大老鹰队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乔丹在45场比赛中平均得到31.6分,7.1个篮板和6.2次助攻。反过来说,威尔金斯在职业生涯中对阵迈克尔-乔丹时,平均得到29.8分和6.8个篮板。当两人对决时,这是一场重量级的头衔赛,你可以在乔丹挑战赛中重温这场比赛。

   7.1990芝加哥公牛vs克利夫兰骑士

  乔丹有许多精彩的比赛是对阵骑士队,但69分那场比赛令人印象最深刻。在50分钟的时间里,乔丹在得分、篮板和助攻方面讲授了一堂大师级的课程,在比赛结束时,他得到69分和18个篮板双双都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新高。乔丹一直命中跳投,23次投篮命中,23次罚球命中21次。通过重现他的历史性比赛,传递联盟最难忘的时刻之一。

   8.1990东部决赛第三场

  在90年代初,芝加哥公牛队和底特律活塞队之间水火不容,他们的竞争在1989年东部决赛的第三场中达到了顶峰。在东部决赛系列赛打成1比1的情况下,乔丹以他所知道的最好方式将芝加哥公牛推向了胜利,他砍下了46分,并送出5次抢断。在这场东部重量级的较量中,乔丹在来自芝加哥球迷震耳欲聋地呐喊声中大显身手。

   9.1991 NBA总决赛第五场

  最后的总决赛,乔丹击败了魔术师约翰逊率领的“Show time”洛杉矶湖人队,举起了他的第一座拉里·奥布莱恩奖杯。六年来,尽管乔丹尽了最大的努力,但这座备受垂涎的冠军奖杯一直未能获得。这位当时27岁的得分后卫击败了一支充满名人堂天赋的球队,证明了他能够达到人们对他的崇高期望。当彩带和五彩纸屑落在乔丹脚下时,他是那么的令人瞩目。

   10.1992 NBA总决赛第一场

  乔丹拿到他的第一个冠军头衔后就对更多的戒指产生了永不满足的渴望。在他连续第二次打进总决赛时,乔丹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早早让比赛成为垃圾时间,上半场结束时比赛已经双方比分已经毫无悬念。MJ以39分拿下胜利,成为公牛队33分大胜对手的主要功臣。

   11.1995芝加哥公牛vs纽约尼克斯

  昔日的大学对手再次对决,这次是在篮球圣地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乔丹和帕特里克-尤因让球迷们大饱眼福,尤其是在他们力量的巅峰时期,在一场相互进球充满着激烈身体对抗的比赛中。尤因的36分通常足以击败任何一支球队,但事实证明,乔丹的55分是无法克服的。这场比赛再次提醒人们乔丹的伟大,你可以亲身体验。

   12.1996 NBA总决赛第六场

  迈克尔乔丹的第四个总冠军头衔可以说是他最艰难的考验之一。面对西雅图超音速队的防守型后卫加里佩顿(也被称为“手套”),每一次控球都是双方的一场战斗。佩顿在整个系列赛中尽最大努力限制乔丹,在第6场比赛中成功地将他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26.3%,但这位进攻型刺客找到了阻止超音速队总冠军计划的方法。深入挖掘,在与强大敌人的艰苦战斗中夺得冠军。

   13.1997 NBA总决赛第五场

  在与犹他爵士队的比赛中,迈克尔-乔丹身患流感,在崩溃的边缘徘徊,与疾病和疲劳斗争了44分17秒。这场著名的"流感比赛"具有传奇色彩,被广泛认为是乔丹作为篮球运动员的最佳时刻之一。在第五场比赛中,公牛队一开场就处于被动,一度落后高达16分。不知何故,乔丹成功地将他的球队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并最终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当终场结束时,乔丹得到38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把自己的一切都留在了球场上。

   14.1997芝加哥公牛vs洛杉矶湖人

  科比-布莱恩特进入NBA,他的气势和自信与迈克尔-乔丹有几分相似,但他是否是MJ的继承人还有待观察。从小以乔丹为偶像的布莱恩特,整场比赛都在向他的偶像发出挑战,决心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位下梅里恩高中的学生在对阵MJ和公牛队的比赛中砍下了33分,但乔丹的36分提醒人们他仍然是球场的统治者。在取得胜利的过程中,教给了这位新起之秀的布莱恩特一些东西。

   15.1998 NBA总决赛第六场

  犹他爵士队和芝加哥公牛队都认为他们在1997年的NBA总决赛对决还不够尽兴,所以他们在1998年再一次相遇。系列赛中除了一场比赛之外,其余五场比赛都以5分或更少的分差结束,第6场比赛也是本场系列赛的高潮。乔丹以45分巩固了他的冠军头衔,并在比赛还剩5秒时他用了一个致命的Crossover把布赖恩·拉塞尔晃到并在比赛还剩5秒时投进绝杀球。重温那些最后的绝杀时刻,庆祝乔丹最伟大的壮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