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霍格沃茨》扫帚替换MOD 飞车福特Anglia 105E

发布时间:2023-02-21 09:26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就目前情况来看,华纳的新作《霍格沃茨之遗》应该就是今年2月的月度最佳游戏了,超高的人气也吸引更多MOD制作者为游戏填砖加瓦。最近N网用户 StepOst上传了一款《霍格沃茨之遗》飞行扫帚替换MOD,让玩家可以驾驶《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韦斯莱家的飞车”—— 福特Anglia 105E。

  MOD安装方式:

  下载MOD压缩包,解压到游戏的目录(\Hogwarts Legacy\Phoenix\Content\Paks\mods)下,如果没有mods文件夹,就需要手动创建一个。另外,在游戏中的商店购买“紫杉编织扫帚(Yew Weaver broom)”就能“开车”啦。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体验1800年代的霍格沃茨。你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而这个秘密可能会威胁到整个魔法世界。结识盟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书写你的传奇。留给后人传唱。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64-bit Windows 10

  处理器:Intel Core i7-8700 (3.2Ghz) or AMD Ryzen 5 3600 (3.6 Ghz)

  内存:16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1080 Ti or AMD Radeon RX 5700 XT or INTEL Arc A770

  DirectX 版本:12

  存储空间:需要 85 GB 可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