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chinajoy > 活动资讯 >

《神仙道3》三界公告|登仙测试八大福利速览!

发布时间:2023-02-20 16:12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本次登仙测试为道友准备了多重福利活动,包括制作人百抽献礼、主线通关海量福利等,参与活动即可领取大量元宝、召唤券、拥有必定暴击技能的仙族伙伴-青龙、顶级群体治疗妖族伙伴-女娲等,还有可以千次抽卡的月光宝盒,以及神话典藏皮肤-女娲ㆍ创世补天等你来拿!

  福利活动1:制作人百抽献礼

  感谢各位道友对《神仙道3》的倾情支持,为回报广大道友,制作人李木棉特准备了百抽献礼!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

  福利活动2:主线通关海量福利

  登仙测试期间,通关主线章节即可获得对应奖励,累计可获得2万元宝与多名极品伙伴!

  福利活动3:蟠桃仙种在线领

  主线进度达到2章1回后解锁。道友只需累计在线两小时,即可领取元宝、鸿蒙紫气、高级召唤券等福利。

  福利活动4:月光宝盒千抽召唤

  登录三日可在八仙过海活动中直接领取月光宝盒,使用月光宝盒,即可进行千次召唤,四族极品伙伴等你召集!助你组建心仪阵容~

  福利活动5:累计登录领好礼

  通关主线2章3回后解锁。八仙过海,赠礼八天,道友在创角后的前八天中每天都可领取一份好礼,包括紫色武器,元宝、种族召唤券、四族极品伙伴自选、韩湘子何仙姑自选宝箱等豪华奖励!

  福利活动6:夸父逐日赢奖励

  主线进度达到4章1回后解锁,完成成长任务获取进度点奖励,积累进度点可获得高级召唤券、种族召唤券、辅助伙伴自选礼包、输出伙伴自选礼包等奖励。

  活动期间,每日还将开放特惠礼包,道友可免费领取礼包,并可使用元宝额外购买折扣礼包。

  福利活动7:女娲皮肤免费得

  主线进度达到4章1回后解锁,前往寻仙阁召唤伙伴,完成任务协助女娲炼制五彩石补天,即可获得大量元宝、高级召唤券、妖族伙伴-女娲、典藏皮肤-女娲ㆍ创世补天奖励。

  福利活动8:龙抬头全服送元宝

  龙抬头,仙聚首,本次登仙测试开启恰逢二月初二龙抬头,特此为全服道友奉上888元宝,祝每位道友新年发发发!!

《神仙道3》三界公告|登仙测试八大福利速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