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辐射4》新MOD加入DLSS2、FSR2.0和XeSS支持

发布时间:2023-02-20 15:14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作者PureDark为《辐射4》发布新MOD,让这款游戏支持NVIDIA DLSS2、AMD FSR 2.0和Intel XeSS功能。

  根据MOD作者介绍,这款DLSS/FSR2/XeSS MOD当前不能与ENB兼容。不过玩家还是可以使用DLAA与ENB搭配。MOD作者实际上是应用了游戏中尚未完成并隐藏起来的动态分辨率功能。

                       

                       

                       

  由于《辐射4》在城市等场景很吃CPU,所以用这款MOD之后在一些CPU需求高的场景并不会有明显的性能提升。MOD作者表示不管DLSS 2和FSR 2.0都能比游戏中默认的TAA提供更好的AA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