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试玩评测 >

《霍格沃兹之遗》中电影场面还原——密室

发布时间:2023-02-20 13:50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一、小精灵多比

  其实在游戏中可以遇到好多家养小精灵,布莱克校长的一只耳,韦斯莱教授的迪克,以及PS5专属任务中的佩妮(被吐槽长得像罗琳),还有在学校大厅下的厨房,有一群小精灵在此忙碌,以及随机出现的擦地小精灵。

  二、韦斯莱一家

  韦斯莱一家其实有好多有趣的魔法道具,刚回家时的指针,自动洗漱的平底锅,还有魔法织毛衣。希望官方一定要在后续作品推出。

  1、飞路粉

  哈利第一次使用飞路粉便去了翻倒巷,幸好遇到了海格,与韦斯莱一家成功会和。游戏中飞路粉成为快速旅行,可以说是非常符合原著。

  三、翻倒巷的手

  这只手让我想起了图书馆地下室箱子里的那只手。

  四、火车大桥

  游戏中的大桥就在城堡不远处,但仔细看和电影中的十分相像,当然他们不是同一处。

  五、上课

  由于汽车、打人柳这些物品不属于该时代,所以直接跳过到温室。温室对比看起来差别还是很大,电影里更像是体系大棚。

  1.曼德拉草

  曼德拉草这里基本也是一模一样复刻,不过那会的玻璃质量不太好,直接震碎。

  2.咆哮信

  罗恩收到了母亲的谴责咆哮信,游戏中也会遇到收到咆哮信的学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