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森林之子》成Steam最热愿望单游戏:超越《星空》

发布时间:2023-02-20 13:42作者:FOE来源:切游网

目前这款游戏有187986人关注;其次是《星空》,有183004人关注;第三位是《动物派对》,但其关注数最多,有420749人。

  此前《森林之子》官方宣布,游戏拒绝跳票,将于2月24日以抢先体验的形式在Steam推出。

  “游戏中将充斥着更多品种的植物和树木,并且当家制作物品会变得超级真实。像是在做燃烧弹时,你会看到角色正在把布塞到一个伏特加瓶子中。”Endnight团队解释说。“玩家若把一根原木放在墙上或把地板切开时,你的角色也会这样做。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游戏打造成真正可怕的恐怖生存游戏。”

  《森林之子》是恐怖游戏《森林》的续作,玩家将在幽暗的丛林中求生,并面对可怕的怪物。简短的游戏镜头中,主角手持斧头,与另一名士兵一起穿越森林。在一个山洞里,他们进入一个满是怪物的房间,它们在地上爬行,没有眼睛。

  《森林之子》的发售日从起初的2021年延期至2022年上半年,后推迟至2022年5月20日,而后又推迟到10月,最后又推迟至2023年2月23发售,请《森林》的粉丝们耐心等待吧。

  玩家想要体验游戏需要12GB的内存以及最低GeForce GTX 1060 3GB或是AMD Radeon RX 570 4GB的显卡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