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没落的野区霸主,S29裴擒虎铭文最强配置

发布时间:2022-12-14 14:45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如今2022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阿根廷队也已挺进四强,要说王者荣耀里哪个英雄跟这只球队有关联,聪明的小伙伴应该已经猜到了,今天的主角就是拥有梅西联名皮肤的裴擒虎了。

  由于野区保护机制的改动,导致一直以来都以强势入侵打开节奏的裴擒虎胜率骤降,S29赛季的出场率也是低的感人,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套S29裴擒虎的铭文出装以及小技巧,让你在王者峡谷中化身梅西,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1、装备

  六神装:攻速鞋、红野刀、末世、宗师之力、暗影战斧、破军

  出门装选择野刀,野区机制的改动导致我们入侵野区的收益不如刷完自己野区然后去gank线上,所以第一圈野怪我们直接刷完,随后根据局势判断是否要抓人,想抓人的话可以先购买一双鞋子提供移动速度,反之花500金币升级野刀,加快刷野速度以及叠层速度。

  出完野刀后大鞋子一般都是选择攻速鞋,面对控制较多阵容时候可以看情况选择抵抗鞋,前期可以先购买一个吸血之镰提高8%的吸血,让我们在刷野、打龙的时候可以保持一个非常饱满的血量方便gank,顺带一提这个吸血之镰性价比真的很高。

  后续吸血之镰拿去合成末世,第四件装备我们一般情况下都是选择宗师之力的,如果整体逆风的情况下,幽魂斗篷、荆棘护手这种性价比较高的防装小件可以先出一个备用,做完宗师后最后两件装备一般是暗影战斧+破军最大幅度提升自己的输出,在面对双坦克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碎星锤,面对发育较好的司马懿、婉儿时可以将破军换成魔女斗篷。

  2、铭文

  铭文方面当前版本最佳选择是10狩猎10鹰眼10纷争,蓝色狩猎提供攻速移速,绿色鹰眼提供穿甲及攻击力,红色则是选择纷争提高我们的续航能力。

  3、小技巧

  (1)、裴擒虎的强化普攻可以存储7秒钟,蹲人或抓人时可以提前存储一层,多打一点输出。

  (2)、虎形态的1技能可以取消2技能的后摇,俗称21瞬秒,在2技能二段跳的时候立即释放1技能即可。

  (3)、虎形态2技能二段伤害是一段伤害的两倍,刷野时也对拼时候要尽量贴墙利用墙体快速打出两段2技能的伤害。

  (4)、虎形态2技能的实际上墙距离比技能指示器要长,小伙伴们可以在训练营中多尝试一下。

  以上就是S29裴擒虎的铭文出装推荐了,S29赛季与世界杯的赛程都已经临近尾声,希望梅老板能够赢得大力神杯,拿下属于自己的全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