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旭旭宝宝呕心沥血巨著 5套封神出装是怎样

发布时间:2022-12-14 10:20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DNF第一人旭旭宝宝,呕心沥血研究装备搭配,初见成效,特地为玩家们带来巴卡尔版本的封神出装,快来抄作业啦!

  攻速出血流(无自定义)

  【防具】:古老的探险家大衣、庇护伤痛的威严护肩、星灭光离腰带、机械装甲下装、赛博音速长靴。

  【首饰】:原子核项链、能量搜索环戒指、黑灵缠绕手镯。

  【特殊装备】:光学工程眼镜、逆流之魂灵珠、隐匿之叹息耳环。

 

  五套封神自定义搭配

  “无自定义配置的攻速出血流”,基本适用于所有职业,兄弟们可在此搭配的基础上,慢慢优化装备,追寻自定义完美搭配。接下来,以此为比较模板,伤害值为100%,然后推荐5套封神完美搭配!

 

  【1】攻速出血流(149.23%)

  【防具】:深潜迷航肩(40属强、攻击强化+20三速、15全属强、15单属强)、蓝灵绿玉上衣(30%出血、攻击增加攻击强化、15全属强、15单属强)、恩特精灵裤子(20%出血、攻击5次增加攻击强化、15全属强、15单属强)、星灭光离腰带、赛博音速长靴。

  【首饰】:黑灵缠绕手镯、原子核项链、恩特精灵戒指(10%出血、10%出血转伤、15全属强、HP大于50%加攻击强化)。

  【特殊装备】:恩特左槽(7%龙族、15%出血、出血5%技攻、任意异常5%技攻)、深潜耳环(7%龙族、6%领主、5%出血、5%异常)、深潜右槽(龙族7%、破招8%、出血5%、异常5%)。

  【2】石化出血流(144.15%)

  【防具】:蓝灵绿玉肩膀(消耗品50%、领主攻击强化、15全、15单)、蓝灵绿玉上衣、恩特精灵裤子、亘古的悬空石腰带、告别过去石化鞋。

  【首饰】:黑灵缠绕手镯、原子核项链、恩特精灵戒指。

  【特殊装备】:恩特左槽、深潜耳环、深潜右槽。

  【3】手搓出血流(149.29%)

  【防具】恩特护肩(手搓12%、攻击5次攻击强化、15全、15单)、蓝灵绿玉上衣、恩特精灵裤子、应尽之责腰带、高科技技术强化靴。

  【首饰】:黑灵手镯、战神项链、恩特戒指。

  【特殊装备】:恩特左槽、深潜迷航耳环、深潜迷航右槽。

  【4】攻速直伤流(135.07%)

  【防具】:蓝灵药王肩、森林魔女上衣(直伤7%、攻击强化、25全、15全)、机械战神裤、星灭光离腰、攻速鞋。

  【首饰】:方案一(暴龙王手镯、战神项链、战神戒指,135.07%)、方案二(无人机手镯、金币项链、战神戒指,143.2%)。

  【特殊装备】:恩特左、深潜耳、深潜右(新增直伤4%词条选择)。

  【5】低血攻速流(143.63%)

  【防具】:深潜护肩、恩特上衣(低血8%、24三速、15全、15单)、增幅裤、亘古腰、攻速鞋。

  【首饰】:魔力手镯、黯星项链、石巨人戒指。

  【特殊装备】:恩特左槽(新增低血5%)、深潜耳环(新增直伤4%)、深潜右槽(新增直伤4%)。

  结束语

  旭旭宝宝推荐的五套完美自定义出装,目前还处在“理想状态中”,目前无人能够达成,自定义词条要求太苛刻了。兄弟们可以用这5套为目标,慢慢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