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王者荣耀:游戏上线至今的4个未解之谜?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2-12-13 17:54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在王者荣耀中,即使版本经历过多次的更迭和改变,但只要游戏的核心和机制不变玩家们总能快速的掌握玩法。并且随着版本的更新玩家们的操作水平也随之得到非常大的提升,但游戏上线至今依旧有许多谜团得不到解答。

  1.排位赛的星星数量是否有上限

  在王者荣耀中排位赛模式可以说是整个游戏中的核心所在,而其中的排位星数也成为了玩家炫耀实力的资本,许多玩家为了星数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因此也衍生出了许多代练等赚钱手段。但许多玩家在经过长时间的游戏后都在好奇排位赛中的星数的上限到底是多少,至今官方都没有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因此星数的上限问题也成为了游戏的一大未解之谜。

  2.英雄身材比例问题

  王者迷们都知道从游戏上线至今已经推出了近百位英雄,但在英雄模型的设计上有些英雄却让人大失所望,而且在游戏中英雄的比例问题一直是网友吐槽的焦点,而且游戏中英雄的原型很多都是来自于中国历史中存在的人物,明明有很好的对照却制作成五短三粗的身材也是许多玩家不理解的一点,因此这个问题困扰了玩家许久。

  3.花木兰的归属问题

  随着英雄的频繁上新,许多英雄在游戏中都有了相对应的官配和情侣皮肤,因此许多玩家也纷纷关注起峡谷中的大龄女青年花木兰的CP问题,在许多玩家眼中花木兰和兰陵王是非常般配的一对,但官方一直没有对两人的CP问题做任何回应,这对于喜欢组CP以便上线情侣皮肤的官方来说是很少见的事情。因此花木兰的CP也成为了网友心中一直不解的谜团。

  4. 孙膑的性别问题

  作为游戏中为数不多的能够漂浮在空中的英雄,孙膑也是其中的一位老将了,而且作为辅助英雄孙膑能够在团战中发挥出非常强大的作用,但孙膑的人气却不高。孙膑始终有一个问题困扰着网友,那就是孙膑的性别问题,从模型和语音上看孙膑是一位少年男孩的模样,但在原画中孙膑的样子却更偏向女生,因此孙膑的性别也成为了游戏至今未解的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