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S29凯皇胜率最高出装,又肉又输出,快跟我学起来

发布时间:2022-12-13 17:41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转眼间S29赛季过去了三分之二,1月5日左右就会开启S30赛季,赛季末给大家推荐一套南瓜正在使用的凯皇铭文出装,肉得跟个坦克一样的同时伤害又高。

  1、铭文

  铭文我们选择10祸源10鹰眼10狩猎,凯皇是一个很需要暴击跟攻速移速的英雄,铭文像这样选择可以保证我们前期刷野效率,中期高暴击率能打出不俗的伤害。

  2、出装

  常规六神装:肉打野刀、抵抗鞋、暗影战斧、反甲、宗师之力、纯净苍穹

  出门选择小野刀,随后第一件做出抵抗鞋,凯皇是一个很怕敌方拉扯的英雄,抵抗鞋可以让我们对减速、控制技能的抗性提升,让我们更好的摸到人,就算对方没有硬控技能,减速基本上也是会有的,所以抵抗鞋是我们鞋子的唯一选择。

  做完抵抗鞋后先把肉打野刀做出来,方便我们更快的叠加层数,毕竟这个是可以免费获得额外生命值的,早出早享受,有时候一波小团战可能就差那么一两百血就能活下来。

  当前版本的射手一般只要有一点劣势了,就会出一些暴烈之甲这种肉装,所以我们的暗影战斧是必不可少的,属性完美契合凯皇,高额的CD、生命值攻击力,还有穿透效果,让我们在面对几百点护甲的射手时候也能打出全额的伤害。

  如果我们前期很顺,经济比较高的情况下可以先补出宗师之力,否则均势劣势我们都是选择先出反甲来提高我们的生存能力,毕竟活着才能打输出,最后一件一般都是选择纯净苍穹,我们这套出装魔抗没多少,在打团时候开启纯净苍穹可以避免我们受到过多的法术伤害导致血量急速下滑。

  在对抗敌方多法师阵容时也可以把反甲换成永夜或破魔刀来提升我们的魔抗,如果敌方poke居多且爆发不足的时候,纯净苍穹也是可以换成其他肉装的。

  3、小技巧

  (1)、凯皇2技能的二段效果是有一段突进效果,在面对一些比较薄的墙体时可以穿墙位移,利用好这点刷野、追击也都更加丝滑。

  (2)、在排位中最好是后手选择英雄,在面对敌方如马可波罗这种多段伤害的英雄时,凯皇大招可以发挥最大功效,反之面对孙尚香时我们会显得比较乏力。

  4、总结

  凯皇这个英雄由于大招的减伤效果,使得我们在出半肉也能有媲美坦克英雄的坦度,同时又不会缺输出,可以单切C位,现在也邻近S29赛季末期了,小伙伴们可以练一手凯皇上波大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