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22年Q1最赚钱手游!中国就占四个,日本仅一?

发布时间:2022-12-13 15:50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前不久知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公布了2022年Q1全球手机游戏营收排行榜。分别分为总排名、AppStore排名和谷歌市场排名,到底是哪些游戏上榜了呢?这其中又有什么奥秘呢?小弟今儿就给大家分析分析!(数据不包括中国及其他地区第三方安卓市场。)

  先来看看总体情况,22年的Q1季度手游的消费支出少了210亿美元,同比下降了7.1%。而且GooglePlay的下降幅度大于AppStore,收入为81亿美元,同比下降幅度达到了13.8%,而AppStore的收入约为129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3%。

  不过有意思的是,或许是受到这一波疫情再次席卷的影响,大家的收入降低而生活成本却提高了,导致在手游的投入也下降了。但也因为如此,空闲时间的增多,下载量其实并没有减少。

  22年的Q1季度手游的下载量达到44亿次,同比增长了2.1%,这主要是由GooglePlay推动的,本季度下载量达到了121亿此,同比增长达到了2.5%。AppStore下载量同比持平,为23亿次。

  总排名:前10名分别是《王者荣耀》、《PUBGM》、《原神》、《Roblox》、《糖果粉碎传奇》、《天堂W》、《金币大师》、《赛马娘》、《三国志:战略版》、《Free Fire》

  App Store:前十名分别是《王者荣耀》、《PUBGM》、《原神》、《Roblox》、《三国志:战略版》、《糖果粉碎传奇》、《梦幻西游》、《赛马娘》、《怪物弹珠》、《万国觉醒》

  Google Play:前十名分别是《天堂W》、《金币大师》、《糖果粉碎传奇》、《原神》、《Free Fire》、《Roblox》、《PUBGM》、《宝可梦GO》、《赛马娘》、《天堂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