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赛事资讯 >

【赛事快讯】大梦顶防发力,EP10比8取胜

发布时间:2022-12-13 09:13作者:诗酒来源:切游网

  12月10日,CFML赛场迎来EP与eStar的决赛对决,二者在供电所上演第四图的对决。

  上半场中,由EP担任潜伏者,eStar担任保卫者。比赛开局后,eStar依靠陌夏的前顶打乱EP的进攻节奏拿分,而EP则依靠墨白与大梦完成A1与A2的联动突破帮助EP拿分。上半场中,街寂依靠狙击与步枪先后在B通道与B包点完成5杀,帮助ES在上半场拿分,而这也是eStar在上半场拿下1分优势的伏笔。攻守互换后,虽然eStar风钧在A1完成4杀刷屏扩大分差优势,但是随着EP依靠墨白与大梦的前顶打乱eStar的节奏,建立人数优势,EP随之追平比分。

  EP后续依靠墨白与浩劫在A区的联防,以及大梦的不断中路前顶,EP随之获得比赛赛点,随着浩劫与大梦包夹击倒风钧,EP以10比8的比分取得供电所的胜利。

  ​​​